農曆一月底是娘家老爸的生日


所以過年回娘家我們這些女兒們總會獻上兩個紅包


一個是過年的紅包  另一個則是生日紅包


在我家過年過節什麼的 一律以紅包代替禮物


爸媽覺得紅包最實際 又最實用


這讓為人子女的我們省了不少事



雖然過年已經包過紅包給老爸  但慶生還是要的


老爸在一月底來電話了  說想去中社花園慶生


那還有什麼問題呢


阿本提醒我要提早訂位


問了家裡的妹子們參加否


大家都很踴躍參加喔




中社花園近幾年來爆紅


原本要定的日期都客滿了


園方說提早一天的話還有兩桌




看看這美麗的花海  難怪會客滿


一月底訂位  竟然到三月初的星期日全客滿了


我們只好提前一天 2/11(星期六)


園方勉強給我們兩桌  還說位子不是很好




中社花市現在正值鬱金香花期


園區內大片的鬱金香




紅的 粉的  紫的 應有盡有




是不是很有荷蘭的fu




我們約好10點左右各自前往花園


到的時間早有一個好處


人比較少 不會照來照去都照到別人




那天天氣好怪  出門前台中明明大太陽熱的要命


我跟祺說不要穿太多  帶件薄外套就可以


去到中社整個冷到發抖


把帶去的衣服全穿上身還是不禦寒


國哥去車上拿備用的外套


看祺穿這外套多不合身  還是冷的勒




媽媽這件外套是過年小婷買她的


整個過年期間都穿這件外套


逢人就說~這是我媳婦送我的ㄟ


穿著媳婦送的外套高興的勒










人馬陸續到齊  先來張合照吧


語謙依舊走憂鬱路線




很熟悉吧   四個小朋友在這裡勾心鬥角好一陣子




兩小無猜又再耍浪漫




語謙太投入了  都快把語晨給擠下來了






又一對兩小無猜




遇到兩對新人來此拍婚紗




這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是小玲的寶貝


我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顯得有點陌生


兩個小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ㄧ臉疲憊狀


這裡是孩子們的天堂


盡情的奔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