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國20多年的老同協家鈴最近帶著兒子回國探親


當我知道她人正在台中大哥家


於是相約要見面聊聊天


剛好美曉同協要帶兒子來台中看飛機(自己就在小花上班 飛機還看不夠喔)


而湘玲同協呢 剛好要回雲林老家


小型同學會就這樣成型囉



家鈴的兒子是個可愛的混血兒~~柏安(好秀氣的名字)


自己的小孩都已經快高中畢業


突然看到同學的小孩還這麼小 感傑怪怪的


不過柏安還不是最小的喔


我們另一個遠嫁德國的同學今年夏天才剛生一個小孩




柏安體力驚人 幾乎可以用過動來形容了


還是因為我沒生兒子 所以不知道小男生本來就是這樣的


照個相 抓ㄉ抓不住ㄟ


而且他自從跟我講過一次電話後就變的跟我超熟的


他都直接叫我的名字ㄟ 把阿姨都省了


被一個這麼小的孩子直呼名字感傑也是一整個怪


好像我是他的朋友似的




美曉終於和同事長舌完 轉檯到我們這裡了




美曉也是20多年沒見到家鈴了


沒想到這次的台中一日遊很意外的見到老同協




20多年沒見面的家鈴看到我們 說我們都沒變ㄟ


這句“都沒變”好像是同學見面最常說的話


已經從校花變成笑話了


怎麼可能會沒變呢


家鈴同協你真愛說笑ㄚ


柏安真的太活潑了


家鈴媽媽怕他會影響我們老同學敘舊


先行把柏安帶回家處理




隨後帶著老同協來到豐樂公園附近的樹德山莊餐敘


家鈴難得回來 想吃吃台菜


我立刻想到之前和幾位格友來這裡聚過餐


趕緊打電話請高岡屋幫忙訂桌


感謝高岡屋ㄧ會ㄦ的工夫就幫我搞定




很有特色的ㄧ家古早味餐廳




我們被安排在灶咖用餐


同學都說很有到鄉下親戚家作客的fu




這間紅眠床是我們上次格聚的所在








用餐前四處拍拍


幾個資深校花當然要合照囉


以下是這天的菜色,就不一一介紹了


很傳統的古早味  歸國華僑吃得好喜歡喔




















久沒見面的老同學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我們都對家鈴在美國的生活很好奇


天南地北聊個沒完 整個灶咖的屋頂都快被我們給掀了




這個謝籃小時候我家有也一個


阿嬤都會把ㄧ些吃的放在裡面然後吊高高


防止我們這些小老鼠偷吃




今天的聚會除了我們四個同協外還有國哥和美曉的老公


以及美曉那個愛看飛機的兒子


我們幾個早就聊得忘記老公忘記孩子了


可憐的孩子 都沒有玩伴


自己跑到外面的石桌上納涼




離開前在餐廳門口在合照一張


這是有開閃光燈的照片




這是沒開閃光燈的fu


昏黃的燈光下顯得依依不捨


各自拿出自己的相機拍個不停




我和國哥要送家鈴回北屯大哥家


就勞煩美曉送湘玲去搭車繼續南下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再歡樂的聚會終須一別


同協們~下次要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