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深珠澳五日遊 第四天


在西藏酒店吃過早餐後要展開第四天的第一個行程了



第一站到了景山公園


景山公園在巖山之間有彎彎曲曲經過設計的登山步道


可以供遊客登上山頂 一覽整個珠江流域和澳門


整個登山來回的時間大約2-3個小時


對於身為觀光客的我們這是一個不切實際的建議




當然是要搭纜車上山囉


 




大陸的纜車都是這副模樣  讓人打從腳底涼上來


 




看祺祺都沒在怕的


 




幾根鐵條折一折就可以當纜車了


 




上山下山都可以纜車代步




當然下山也可以選擇坐衝鋒車下山


這衝鋒車多年前在桂林的堯山有見過


當時也是大部分的人下山都做衝鋒車下來


我因為必須和董ㄟ一 起坐纜車而逃過坐衝鋒車的命運




纜車要接近平台的地方要趕緊準備好




一到定位必須毫不猶豫的往下跳


偶也是毫不猶豫準備要義無反顧的往下跳


眼看著祺祺一躍而下


節狗。。。偶竟然給他卡住了E;JWFOAEE.gif


再跳一次 還是繼續卡住


工作人員實在看不下去 出手把我拉下來


祺祺覺得我太丟她的臉了ifeaohf.gif


吼~我背個大包包  加上手拿單眼相機ㄋㄟ


沒良心的傢伙


以下是下纜車所看到的景象








下山時間到了


團員們幾乎都是要坐衝鋒車下山


我猶豫好久  看到衝鋒車的軌道就令人害怕


導遊說衝鋒車沒那麼恐怖啦


老人家都敢坐 不敢坐雲霄飛車的人也都敢坐


那好吧  就做一次囉


節狗~~~衝鋒車一發動我就開始尖叫了


沿途一路~啊~~啊~~~啊~~~~[-p0i.gif


祺祺又有話要說了~麻  可不可以小聲一點  只有妳在叫啦


吼~~這個不孝女  都不會體諒媽媽膽子粉小ㄋㄟ


 


文玲坐我們下一個梯次的衝鋒車下山


原本想說要幫文玲拍一些坐充衝鋒車的照片


一路驚聲尖叫衝下來後


早就。。。


驚嚇過度


驚魂未定


嚇的滿身大汗


等回過神文玲已經在我旁邊了


所以衝鋒車的照片都沒照到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