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聽到安妮在陽台不知為了甚麼事鬼叫著


沒多久跑進屋裡手上抓著一隻鳥


一隻小小的色彩鮮豔的鳥


安妮高興的跟我炫耀著



拿出相機要幫小小鳥拍照


相機設定在閃光模式我沒注意到


按下快門的同時閃光亮了 嚇到了小小鳥




小小鳥受到驚嚇掙脫了安妮飛到門框上


後來安妮又想辦法把小小鳥抓了下來


我要安妮把小小鳥拿去陽台放生吧


可是安妮很想把小小鳥留下來養


一下子裝在紙箱 一下子裝在糖果盒裡


找來找去一直找不到適當的籠子裝小小鳥





最後我找出了money小時候的狗籠


將小小鳥裝進狗籠裡 安妮還切了一塊蘋果要給小小鳥吃


看小小鳥生氣似的瞪大雙眼  蘋果連碰也不碰




銳利的爪子輕易的攀附在狗籠上


 



還真是不忍心小小鳥被關在籠子裡


牠應該是屬於大自然屬於天空的


我要安妮將小小鳥拿去陽台上


沒一會的功夫又聽到安妮在陽台哇哇叫


原來是聰明的小小鳥一到陽台見機不可失


從狗籠的門縫一飛衝天  連頭也不回


哈哈~總算將小小鳥放生了


心機很重ㄏㄡ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