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ㄟ的弟媳婦衫美阿姨前陣子上完國畫課和同學去吃了素食套餐


回來後直跟我推薦那家餐廳


還非常熱情的要請我們大夥去用餐


約來約去ㄧ直無法成行


經過一個月後終於抽出時間讓衫美阿姨請客了



就是這家位在彰化市區的素食店




這裡提供的素食以套餐為主   套餐加70元附沙拉和現打果汁




我們到的時間很早  不到12點  餐廳還沒什麼人


用餐時間一到整間餐廳幾乎客滿了




這些名人你認識幾個  他們也都吃素喔




這是套餐的沙拉  有附一小杯藍莓(或者是紅莓)的沾醬


我吃不慣紅莓藍莓這種東西


把醬汁加進開水裡也變成一杯果汁給董ㄟ喝掉




套餐的南瓜濃湯  非常的普通




董ㄟ和董娘各點了一份御善養生火鍋




我的三杯猴頭菇


一直以來我對猴頭菇有莫名的好感  所以才會點這一道的


沒想到和我記憶中有很大的落差




反倒是這上面鋪蓋的五穀米好吃多了




安妮的印度咖哩套餐




我們點的套餐除了主菜不一樣外其餘的配菜都相同的


這是杉美阿姨的松子青醬燉飯


我是道最近才知道原來所謂的青醬就是九層塔醬




阿輝的椰汁南瓜燉飯




飯後的現打果汁


說句良心話


整體來說這家餐廳所提供的餐點都算養生


也符合現代的想吃輕食蔬食素食的需求


但以後我不會在帶二老光顧了


為甚麼呢


因為.....他們的洗手間在二樓


這對行動不便的人或老人家來說真的很不貼心


每次帶兩個老人家外出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上廁所方不方便


即使在好的餐廳或場所沒有符合我要求的洗手間一律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


現在跟大家分享一件事好了


就是啊  董ㄟ每年都會參加至少三次有關武術的餐敘


餐敘的地點都固定在南投縣草屯的某家餐廳


那家餐廳的洗手間雖然在一樓


但是沒有坐式的馬桶


這對老人家和行動不便的人來說是很大的考驗


每去一次我就會跟店員反應一次沒有坐式馬桶的不便


沒想到四月初再去發現餐廳已經將其中的兩間改成坐式馬桶了


想必是多年來被我煩得不得了才下定決心要改廁所的吧


所以說像這種583的盧功也不一定不好


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