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過一篇“是桃子還是梅子?”


許多格友都跟我留言說是桃子


很多人都說有股溝的就是桃子


 



那天在埔里的龍山泉看到好幾棵梅樹


樹上結了滿滿的梅子  今年的梅子肯定會大豐收


 



有些早熟的梅子甚至都掉到草地上了





翠綠翠綠的梅樹讓人好舒服


我們幾個人在梅樹下乘涼聊天真是愜意




突然想起了我的疑問   到底上次拍的是梅子還是桃子


經過我多方的查證以及請教專家及當地人


大家一致說.......這是梅子


有沒有跌破眼鏡




專家跟我說~當然是梅子  現在桃樹才正在開花還沒結果


這才解除我心中存在許久的疑問


原來梅子也有股溝




選了兩顆最大的帶回家仔細研究




發現這梅子不只有股溝  表面還毛毛的ㄋㄟ


親愛的冰Uㄚ


您猜對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