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住南部的爸媽因為要上台北喝喜酒


前一天先來台中QK


喝完喜酒要再回台中把佩珺(我小妹)和阿成(佩珺兒子)也一起帶回來


佩珺在銀行上班 下班還要帶小孩 假日要上學(讀研究所)


除了上下班之外三不五時還要準備證照考以及學校的各式考試和報告


時間安排非常緊湊 壓力之大


所以很少參加我們家族之間的活動


通常佩珺都會派兒子阿誠代表參加


這星期好不容易佩珺抽空來台中一趟


我們當然得要好好帶佩君玩玩



於是國本決定帶大家去他們去過而且覺得很不錯的苗栗卓蘭Vila Villa


 



園區假日10點開始營業


我們10點還沒到就來到Vila Villa的門口


這都要歸功於我家爸爸和阿本的催功


清晨才七點多阿本就來電問起床了沒


之後每30分中又會跟催ㄧ次直到我們出門為止


 



這是Vila Villa的門口  爸爸ㄧ馬當先的衝進去


 



這才是正港的祖孫


 



園區內養有兩匹迷你馬


我從來就不知道馬可以這麼臭


實在讓人無法待太久


 



因為前一天下雨的關係 沙坑區都潮濕了


可愛的語辰和語謙還是玩的很高興喔


 



蜀葵是媽媽喜歡的花種之ㄧ


Vila Villa 的蜀葵和我以前看過的不大一樣


好像滾了雷絲邊似的


媽媽後面有一個綠色的郵局


聽說可以從此處寄信出去喔


 



終於看到我們家最愛讀書的佩珺了


 



我和媽媽的合照


 




整個園區整理的相當漂亮


因為我們到的早園區像是被我們ㄧ家包了


除了我們沒有任何的客人喔


 



語辰喜歡玩石頭


給她ㄧ堆石頭可以安靜玩很久


 



祺祺總是會負起照顧雙胞胎的責任


 



亦步亦趨的跟在語謙的身旁


 



嘟嘟~~妳要小聲一點喔


真是好可愛的語謙


 




雙胞胎對一道鐵門很有興趣  硬是要爬上去敲門


 



對照相很有研究的小婷正在指揮阿本該站在哪裡拍照


 



小路兩旁漂亮的紫色花朵是愛情花


 



園區內有3個這種木製平台


可以讓孩子在樹下玩耍


大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照顧即可


 



還有一棟“湯姆歷險記”裡的樹屋


 



孩子們很喜歡往樹屋裡爬


我彷彿看到湯姆和哈克穿梭其中呢


 



樹屋有一個小門 剛好可以容納語辰和語謙


 



漫步在園區彷彿走進歐洲的庭園裡


讓人好悠閒好愜意



雙胞胎對這電話亭充滿好其心


祺祺也是有求必應


 



國哥和爸爸做在樹下聊天



看看時間接近中午


我家爸爸已經餓得先去停車場吃粽子了


中午阿本安排大家到卓蘭的市區吃客家料理


還真的不錯吃喔


尤其那道涼拌過貓讓人到現在還在懷念呢


這天的行程相當精彩豐富


這都得感謝阿本和小婷用心安排


後面還有精彩美麗的畫面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