ㄧ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


瑟瑟在此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心中平安無懼


 


昨天收到一個簡訊


事我的麻吉兼換帖~~文玲~~傳來的


通知我今天要請國哥去領一個團購


喔!!我的麻吉兼換帖~~文玲又幫我團了蛋糕


說是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是橘村屋的加拿大楓糖蛋糕和巧克力蛋糕


 



祺祺看到這美麗的蛋糕早就食指大動


靠著意志力才可以忍耐到我下班回來


我ㄧ回到家祺祺立刻將冰箱裡的蛋糕拿出來


可見她忍的多麼的迫不及待


 



祺祺說~~媽  為什麼文玲阿姨每次送我們的東西都這麼好吃


那還用說嗎  文玲阿姨就是吃到好吃才會想送我們分享啊


口中吃著香香甜甜的蛋糕


心中充滿濃濃的幸福感


有摯友如此夫復何求


親愛的摯友   謝謝你對我們的愛


我們永遠都銘記在心


ㄧ切盡在不言中......


 


 


 



下班回來看到祺祺的學校寄來一封信   收信人是我


心中很納悶   從沒有這樣收到學校的信


以前有什麼通知書或家長需要配合的事都會讓學生帶回來的


 



原來是祺祺參加學校的“2010生命教育感恩寫作大賽---給媽媽的一封信”


學校將得獎學生的作品直接寄給媽媽


祺祺說她得到第二名


 



以下是祺祺所寫的內容(這是祺祺自己打的字喔)~~


 


給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很感謝您的養育之恩,您總是在我生病時那麼的關心我,那麼的擔心我。我以後ㄧ定會做ㄧ個孝順的孩子,讓您不用再替我操心,雖然常常聽您嘮叨,令我很不耐煩,但如果您從此都不管我了,那我ㄧ定會感到非常寂寞,所以您讓我知道沒有母親是不行的。


    您就像我的聽眾一樣,願意聽我訴說,還會適時的鼓勵我,為我加油。雖然我常常抱怨,但您還是會很有耐心的聽我訴苦。有時,我會覺得您就是我的老師甚至會認為您教的比任何人都好,我也覺得您可以當故事媽媽,因為您講故事時,都很生動,因此替我們家增添了許多歡樂氣氛。


    最後,還是非常感謝您,從懷胎到現在,您總是小心翼翼的呵護著我,深怕我受到傷害。我只想說:「媽媽我永遠都愛您喔!」


 


祝媽媽


       長命百歲,永遠青春美麗,輕鬆的度過每一天。


 


 


                                   女兒   喻祺♥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