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h & Donut 希望多納特”又需要各位阿姨叔叔們的幫忙:)


(好像很麻煩吼,不好意思啦XD)


這次是需要網友們投票,


讓各位熱血的啦啦隊員們投票支持“Wish & Donut 希望多納特”。


 


投票的步驟比較複雜,


所以我做了簡單的教學,


只要按照圖解即可投票成功喔:D


文俞和隊友們先在此謝謝各位熱情啦啦隊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ㄧ定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爭取好成績:XD


首先請先到優仕網  →     http://www.youthwant.com.tw/



 


按下“立即登入”



 


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就可以登入了



 


登入後會跳出此畫面



 


接著按桌面最左側的“8th智慧鐵人”



 


進入"智慧鐵人網路賽事"網頁



 


右上角有一個   "請由此進"



 


點入後,拉至最下面有兩個紅色大框框



 


找到"Wish&Donut希望多納特"的骨牌影片,按個 "推" 吧=D



 


 


謝謝大家=)


請支持瀕臨絕種的希望多納特~~~


 


我來說一下這隊名是怎麼產生的好了=)


去年12月22日,"Wish & Donut 希望多納特"到台北參加了示範賽


由於隊名一時之間還沒想出來,當我和另一位女隊員坐在開往台北的自強號火車上,


絞盡腦汁都要想出隊名來,


突然!!!靈光乍現~~~


我們想到了昨天喝的飲料店名稱 "Mr.Wish",


(吼><它讓我等超久的!!!!)


然後剛好當天是我爸爸的生日,我想說台北車站有 "Mr.Donut" 甜甜圈專賣店,


可以買回家當爸爸的生日禮物=)


所以......


 


經由以上兩個詭異的聯想,


"Wish & Donut 希望多納特" 這隊名就因此而誕生了!


 


哈哈哈


是我一手創造的歐>ˇ<


先這樣吧。


 


BY   文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