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祺祺四年前的照片 當時還有兩顆可愛的兔寶寶牙


 


看看月曆  已經三月底了


祺祺的國小生活即將在三個月後劃下休止符


最近的祺祺很忙


一個國小學生到底有什麼可以忙呢


祺祺升上六年級後就去誠浩補習班上課


這陣子中部地區的私校入學考試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


誠浩的老師都希望學生不管要不要讀私校


都去參加入學考試


一方面可以讓學生有個努力的目標


另一方面可以讓孩子有些大型的考試經驗


也才知道自己的實力到哪裡


所以祺祺幾乎考遍了所有的私校


為了要考私校誠浩不斷的加課


又是猜題班  讀書班  模擬考


從開學到現在祺祺幾乎每天晚上不是在佳音就是在誠浩


晚上回到家都已經九點多了


一個小六生怎麼跟國三要參加基測的學生差不多呢


看在媽媽的眼裡實在很心疼很不捨


那天晚上問祺祺~~妹妹 你這樣每天都那麼晚回來一定很辛苦很累ㄏㄡˋ


沒想到祺祺竟然說~~不會啊  我很喜歡去佳音和城浩耶  尤其是誠浩  我好喜歡那裡的同學和老師 我們每次上課都超嗨的


看她講的眉開眼笑的心裡五味雜陳


到底這樣的安排對她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知道


在教養孩子的過程以及求學階段


我們當父母的都想盡量幫孩子選一條適合她的路


也許會犧牲某些東西


但在取捨之間該怎麼拿捏  我還在學習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兩個孩子是我人生中的老師


教我怎麼當媽媽 怎麼過生活


我一直相信兩個女兒是上天派來成就我的


是老天爺給我最棒的禮物


很高興看到祺祺可以每天開心的上學   快樂的學習


當媽媽.....我越來越輕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