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的最後一天  我們把握最後機會要去踏青囉


之前看過阿本和小婷去新社玩過幾次


所以我們決定要往新社出發  打電話問阿本行走路線


剛好他們也都沒事  於是就大家一起去囉



第一站我們來到~~安妮公主花園


哇~~光聽名字就感覺好夢幻喔


 



一座充滿英國庭園式的花園


是一個由一群從小就熱愛英國鄉村生活的人


因夢想而打造的花園  希望能讓來這裡的人


都能忘卻都市急驟的步調  感受英式悠閒的鄉村生活


讓生活繁瑣的現代人獲得心靈上充分休息


 




安妮公主花園的前方


有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26名倒虹吸管「白冷圳」


且經台中縣歷史建築票選為台中縣歷史建築第一名


 



看我們家的憂鬱王子~~語謙


最近語謙很喜歡定點並皺著眉頭看東西


 



每個孩子都喜歡吹泡泡


即使是像文俞這種高中生還是愛得不得了


所以兩個大姊姊就負責取悅小弟小妹們


 



看祺祺笑得多開心


 



我們也有一台專業的泡泡製造機喔


那就是~~阿本


 



除了專業泡泡製造機外還配帶一個專業攝影師喔


 



換雙胞胎來吹泡泡囉


可是不管兩個姊姊怎麼教


這兩個小朋友依舊不會耶


 



這張特地打上人物介紹  因為兩個小男生媽咪說怕在大買家或國光花市遇到我會認不得我)


再來就是以家為單位來個合照


哈哈~~我家好多小孩喔


語謙語辰硬是要跑來當我家的孩子


 



小婷~妳在跟粉絲打招呼喔


 



語謙又開始憂鬱了


 



啊~這對夫妻是怎樣


表情會不會差太多了


語辰很無奈  語謙說~我先走一步了


 




文俞說她的臉很大


都可以把月亮補成滿月了


可是~我覺得阿本補的比較像耶


 



店裡佈置的很漂亮很溫馨


到處都可以看到可愛的玩偶


 



看我的五連拍


小婷找了一頂巫婆帽給語辰戴


不喜歡帶帽子的語辰立刻要摘下來


 



好多羊咩咩喔


 



語辰語謙比賽爬椅子


 



兩個大姊姊對“達浪”比較有興趣


 




這裡有一個大草原可以讓孩子們盡情奔跑


 



草原上突然來了嬌客~~三隻紅白黑貴賓


 




尤其這隻小不點最引人注意  小小一隻超可愛的


經過主人的同意  我們輪流抱小不點


連小雨謙都把牠當玩具狗抱呢


至於語辰則是怕怕


在安妮公主跑跑跳跳時間過得真快


看看時間已經下午一點了


我們準備離開安妮公主往下一個景點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