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大家最想做的事是什麼呢


我想非“吃冰”莫屬


感覺今年天氣特別熱


即使什麼事都不做   只要靜靜坐著


就會讓人滿身大汗


這時如果有一碗透心涼的冰品可以吃


是任誰也不會拒絕的


8/22爸媽、佩玲ㄧ家四口外加阿成都來台中玩


用過晚餐後沒有來上一碗冰實在不想回家ㄋㄟ


於是......我們大隊人馬又移師到鮮芋仙



先來個大合照


ㄟ.....ㄟ....ㄟ....大家都在看哪裡ㄚ


只有阿本在看鏡頭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


沒人理我啦


照完才發現少了好幾隻


不知道躲哪裡去了



媽媽和阿姨是不是很像


阿姨今年當了阿嬤


媽媽這次來台中要順道去看看阿姨的小孫女



阿成時常跟著佩玲阿姨到處玩


只要珮君打聽到有誰要回嘉義


或是來台中或是要去哪裡玩


一定會拜託人家順便帶阿成一起去


因為佩君假日都要上課無法陪阿成玩


為了不讓阿成童年留白     只好到處託人家


而我們這些阿姨們也都很樂意


因為阿成真的好乖好可愛


阿成最愛我們家的文俞姊姊


我總覺得他們上輩子一定有某種特殊的情緣


我問阿成~~~你喜歡文俞姊姊嗎


阿成說~~~喜歡啊   我好喜歡大姊姊喔   全世界我最喜歡大姐姐


所以每次只要是要來台中阿城都好高興


因為又可以和他最喜歡的文俞大姐姐在一起



阿本的全家福看起來好溫馨喔


語辰和語謙也都好愛吃冰


夏天吃冰真的是男男女女老老少少無法抗拒的事


今年的夏天........冰~~~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