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可愛的寶貝----小祺祺(安娜櫻)


 


剛才安娜櫻功課寫到一半突然跑出來找我


『媽!你看,我值150元』她額頭上貼了ㄧ張不知從哪裡撕下來的標籤


我回答:ㄏㄚˊ你那麼便宜ㄚ!


安娜櫻問:那你覺得我值多少錢?


我反問小女生,她自己覺得值多少錢?


安娜櫻支支嗚嗚的沒有回答


看她的表情好像一直在思索自己到底值多少錢?


最後聰明的小女生又反問我:媽,那你覺得我值多少?


我回答:你當然是無價的,每個人都是無價之寶,即使給我10億,我也不賣


可不是嗎?“人”怎麼可以用金錢來衡量他的價值呢?


人人都是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