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姊姊八月中旬和高中同學安排了一趟花東高雄四日遊


祺祺妹妹呢既羨慕又忌妒的


升上國三的祺祺連暑假都沒能好好放鬆


上學期月考的獎勵都還沒兌現玩


所以利用姐姐出門遊玩的時間我們找了一個祺祺有空的晚上


來去陶板屋兌現祺的第二次月考獎勵



位於大里的陶板屋離我們家最近


兩天前我就先預約了餐廳


即使是非假日的晚餐時間還是得等到七點四十才有座位






祺祺正研究著菜單


時間有點晚了 我們三個人分食兩份餐點


點餐的事就交給祺祺和國哥囉








前菜~時間有點久遠 菜名都忘光光


還不錯的前菜  既清爽又開胃的 




湯品~濃湯和牛肉湯






飯糰~




有點乾,餐後的問卷對於這顆飯糰我的評價是不滿意


結果服務生立刻過來了解不滿意的原因


希望可以幫我們重做一份


我說不需要這樣,而且我們都已經吃飽了吃不下了


服務生說不然請廚房炒個飯讓您帶回去


我說~真的不用  我們真的吃飽了


服務生一直要我們不要客氣


最後我還是婉拒了  真的吃得很飽了


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就是這麼好




隔壁桌突然傳來生日快樂歌


這是王品餐廳慣用的手法




想必是阿公生日吧


居然願意帶餐廳提供的蛋糕帽子














對於餐點大致都很滿意 不再贅言


託祺祺的福 我們又享用了一頓美好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