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忘了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大約幾個月前吧


國哥青春年少的朋友也在臉書上相認了


慈慧是國哥的乾妹妹


畢業後當兵的當兵 就業的就業 結婚的結婚


後來就失去聯絡了


直到大家開始使用臉書


很多失連N年的同學朋友都陸續找回來



國哥的乾妹妹長年被外派中國工作


老早就在臉書上預告何時可以休假回台


這次回來理應要見面聚聚聊聊


我們選了我家附近的陶源銘茶藝館


可以吃飯  可以喝茶  可以談天說地




中國佛山回來的乾妹妹慈慧(左)


這我們還是第一次見面喔


以前時常聽國哥說起有關慈慧的事


這天總算看到廬山真面目


右邊的則是我熟悉的阿彩


阿彩多年前曾開托兒中心


我們家文俞姊姊在一歲半就被送到阿彩的托兒中心上課


當時阿彩和我們家的關係相當密切


隨著文俞長大離開托兒中心和我們搬離原本的處所


和阿彩也是多年沒面了




來~來~來~幫三個老朋友拍張合照


不過  國哥你有必要這麼嚴肅嗎




對嘛~這樣親切多了












以上的餐點是拍好玩的


剛買新手機 在試手機的照相功能


花縣~效果實在不怎麼樣


國哥說我用單眼像機拍習慣了


對於手機的拍照效果怎麼可能會滿意


 


>>>>>>>>>分格線<<<<<<<<


 


慈慧和阿彩這次來訪給我們帶來了一大堆禮物


慢慢秀給大家看囉(每樣我都好喜歡喔 真的)




這是送我的薰香瓶  玫瑰香氣






玫瑰精油倒入瓶中精油會從上方的蝴蝶散發出來


沒多久房間內充滿玫瑰香  整個就是幸福的fu




這個很像鎖頭的是什麼東東








原來它是個包包掛勾ㄟ


超美超實用的啦


我現在都放在包包裡始電拜喔




兩姊妹的日本耳機


這個小巧的可愛耳機兩姊妹喜歡的不得了




兩姊妹的星巴克紀念杯子


慈慧是個超級星巴克迷


對於星巴克的相關商品非常的喜愛


文俞和祺祺也是愛不釋手


 



我們全家都可以用的高級洗髮精


到現在我還捨不得用說


還有 還有~~


我家公婆也有禮物喔


高級水果~水蜜桃一盒


吼~~還真是人人有獎ㄟ


不過話說回來


慈慧和阿彩你們虧大了


吃個便餐就讓你們送這麼多禮物


瑟瑟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下次來千萬不要這樣蛤


期待下次在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