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ㄟ家近幾個月來添增了兩個小曾孫


兩個老人家也有ㄧ陣子沒有逛百貨公司了


這次利用幫小曾孫買衣服的機會來去台中大遠百逛逛


大遠百我之前和國哥祺祺已經先來逛過了


所以今天就由我領隊囉






買好小曾孫的禮物  接下來當然就是好好祭五臟廟了


先帶大家到傳統美食街大食代逛逛






不過這個地方並不適合兩個老人家用餐








大食代的懷舊裝潢勾起了老人家的一些就時回憶






接著來到11樓的異國餐廳區






看我們安妮高興成這樣






因為董娘吃素  問了元定食是否有素食


還好有ㄧ款素食套餐






這是公盆沙拉  可以無限續盤






還有小菜也可以續續 續






不能吃豬肉不喜歡吃牛肉的安妮 我幫她點了雞肉套餐






我的生魚片套餐






董ㄟ和阿揮的生魚片


開始上餐之後我變得好忙


其餘的餐點都沒有拍到






這次一面大螢幕  上面有海浬世界的投影


告示牌上寫著說可以和魚互動


於是阿揮和安妮用力的揮動雙手


螢幕的下方會起泡泡喔


可惜我沒有拍出那種效果






這是安妮來台灣第一次逛百貨公司


高興的像個小女孩似的


吱吱喳喳的有是跑又是跳






還不停的要我幫她拍照







繼續玩魚






仿威尼斯的街道  不過仿的好假  河道都是用畫的








帶兩個老人家外出遊玩無法在外逗留太久


稍微逛逛我們就打道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