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格海裡出現了   格友們都還好嗎?


感謝許多格友的不離不棄


暑假來臨各家孩子們都放假在家


我家文俞姊姊指考也結束了


為了讓我家兩姐妹不要整天掛在網上


瑟瑟我用心良苦的幫兩姐妹規劃了一系列的勞動服務


首先是打掃各自的房間和書桌


兩姐妹掃著掃著  下午時分在fb上看到文俞的發文


讓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以下是複製文俞的fb~


今天和曾※祺一起整理房間,她告訴我一個多年以來一直藏在她書桌下的小秘密


事情是這樣的......


家父於某年擔任國小的家長委員,然後反正家長會就送了一個感謝獎盃之類的,結果拿回來的當天她就把獎盃給弄斷了,國小生惶恐不安自以為保麗龍膠萬能,殊不知根本無效,擔心害怕的她就這樣把獎盃藏在桌子下五年!!!五年欸而且也沒有跟我講過!!!
親愛的老爸你還記得這獎盃嗎XD


這就是被祺祺藏了五年的獎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