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俞小時候還沒有數位相機    這些是我用相片翻拍的



你在看我嗎?可以再靠近一點


 


文俞是我的第一個孩子      在我 27 歲那年生下她


家裡的第一個孩子    當然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文俞從小就人見人愛非常可愛但也非常難帶


可以說是魔鬼與天使的綜合體


每次帶出門總是引來路人的眼光與玩弄


人人都想要抱抱這個小天使



還未滿週歲的文俞


 



兩歲多的文俞


 


家裡因為這個孩子的出生變的異常歡樂也異常混亂


我每天都好像在打仗似的     現在想想都還心有餘悸


我想每個媽媽都是生了孩子後才開始學著怎麼當媽媽的


自從生了文俞之後她不斷教我如何當一個母親


所以嚴格說起來孩子是我的老師


如今我的文俞已經長大      今年國中畢業了


現在已名副其實成為一個美少女了喔



哇~~~怎麼好像在拍婚紗


 



婚紗照又一張


 



像不像中國小姐


 



我們家姊姊也很有古典美喔


 


在文俞的成長過程沒有讓我超太多的心


文俞一直都很優秀


個性好心地善良功課也不需要我操心


 


我總是很感恩


感恩老天爺讓我擁有這麼一個美好的孩子


這是對我最大的恩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