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1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八天


雖然昨天已經排過結石但整個排石的療程泵還沒有結束


今天(第八天)和明天(第九天)是淨化腸子期


這兩天都必須喝淨暢茶


因為怕結石卡於腸子裡出不來反而影響身體健康


一大早量體重發現體重和第一天比起來少了2公斤


這算是排石的附加價值


已經第八天身上的紅疹和前幾天比起來有過之而無不及


有的區塊甚至奇癢無比


有人建議我應該上皮膚科看診 打個抗過敏的針


但我堅持要在等等看  看會不會自己消失


阿不然一方面在做肝臟排毒  另一方面又給肝臟負擔


也有人說也許這是排毒的反應


倒是安娜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可能性比較高


安娜說我可能是喝太多蘋果汁造成身體發疹子


會不會是我對蘋果汁過敏


可是我以前也常吃蘋果啊


怎麼喝蘋果汁會過敏呢


不知也不知  過兩天在看看吧


 


 


100.07.12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九天


今天已經是開始排石的第九天了


早上起來身上又有一些的紅疹  看來這次的紅疹很頑固


下午喝了一杯淨暢茶  繼續淨化腸子


下午3-4點時突然感覺左手臂又開始疼痛


循序漸進的增加痛度


直到下班時開車都有點使不上力的感覺


紅疹和手臂痛到底是甚麼原因一直讓我很困惑


也許去打個兩針就可以改善


固執如我就是想讓身體自己好  堅持不去看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