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10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七天


第一次排石的成果今天馬上就可以呈現


話說昨晚下線後立刻起身傳十點要喝的橄欖油果汁


準備100cc的有機檸檬汁  100cc的柳丁汁  125cc的有機冷壓初榨橄欖油


取一有蓋的杯子或罐子讓三樣東西混合後充分的搖晃


在傳東西同時開始有裡急後重的感覺


在肚子完全不會痛的情況下快速的辦了兩次人生大事


十點整站在床邊快速喝下這杯橄欖油果汁


很多人聽到要喝125cc的油就感覺粉恐怖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想法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過


只能說~感覺自己在喝一杯橄欖油口味的果汁


好不好喝喔  當然是不怎麼好喝


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是喝完後打嗝出來都是油味讓人有點噁心感


喝完橄欖油口味的果汁後立刻跑去刷牙


然後衝回床上躺下  此時記得要採右側臥的睡姿


書上說再來可以感覺有鋼珠在膽管裡移動


可是我完全沒有這種鋼珠跑來跑去的感覺


才沒多久竟然就睡著了


也許在我睡著後有鋼珠在跑而不知道也說不定


這一睡直到半夜12點半我被熱醒了


一醒來發現還是採右側臥的睡姿


沒想到在喝了那麼多油後我還可以安然的睡了兩個半小時都沒翻身


起身小解 完全沒有要排石的fu


回頭繼續睡 直到六點被鬧鐘吵醒


趕緊起身喝第三份200cc的瀉鹽


此時還是沒有fu


書上說這個時候最好做做運動或打坐冥想或看看書


最好身體是保持直立的狀態


於是我決定要來打坐冥想


沒想到坐著坐著就倒在床上睡著了


吼~還真是很好睡


直到近八點又是被鬧鐘吵醒


再度起身喝第四份也是最後一份瀉鹽


還是沒有排石的fu


難道是哪個環節出錯了嗎


抑或是我的腸胃是銅牆鐵壁作的


就在我很納悶的半個小時後那種期待很久的fu來了


在肚子完全不會痛的情況下解了一些  和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不過後來陸續共解了六次


總算排出一些大大小小綠色 紅豆綠豆米一般大小的結石


還有十幾二十顆黃色毛豆大小的結石


原本以為會像土石流傾瀉般  總之和我所想的不大一樣


經過第一次的排石我想我還會繼續做第二次第三次


直到連續兩次都沒有結石排出為止


有了這次的排石初體驗讓我對往後的排石更有信心


所以 我的排石初體驗算是


成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