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俞的高一生活在忙碌中終於結束,因為分組的關係高二會重新編班


小綠綠們依依不捨,早在幾個月前就計畫著暑假要辦個班遊


好讓高一生活畫下完美的句點。


ㄧ開始小綠綠邀請我參加班遊,看看出遊的日期和地點我婉拒了


這種熱到爆的七月天要去高雄台南的,我....饒了我吧


去年也是七月去高雄,被南台灣熱情的太陽苦毒到現在還沒白回來


(自己是黑肉底的還在那牽拖~~~)


以下是文俞南台灣班遊的遊記



還好我去了,

104之南台灣好熱。



7/7一大清早

我是第二個到的欸!!!

阿蓓搶第一~~


然後被李郁萱拉去買的一杯豆漿當早餐,

我們應該是第一個看到大頭的吧=)

因為大清早的誰會揹著行李出現在女中後門~


然後我不知不覺就坐到最後一排了...

中間是行李區。




古坑休息站,

有一群瘋子在那邊跳來跳去...

其他遊客應該覺得十分困惑吧哈哈!










有些事,

自己去相簿看XD


科工館如下,



我要說張思儀的糗事:

她的票不見了!!!

結果又去補買一張,

真是蠢...


 





張小黑不斷被大頭嗆很黑欸XD

被很黑的人嗆黑真可憐~~~

然後我是屬於會白回來的那一型=D






走到這裡的時候驚訝了一下,

很漂亮其實。





順序錯了,

是先去看達文西才去館內參觀。

達文西展好多人...

蒐集印章就是從這裡開始的= =


雖然我一直找印章在哪,

但我還是有在看啦!!!

像我就很想開車,

可是駕駛一直不讓坐...


它一直不給我放團體照啦= =

所謂的它是無名。


真的很熱,

太陽超大!!!

但這才符合熱血的98104~~~


哼哼哼

李郁萱學我圖文並茂



到旗津大家不約而同的勇往直前,

真的太熱了阿阿阿~~

走一走就到了7-11集合,

然後一堆人就這樣吹著冷氣,

店員大概也習慣了吧XD



天后宮有稍微停一下,

上面的金色椰子樹真的很突兀...






去年是從高雄到旗津,

今年是旗津到高雄。



 


中女醫研大好~


 



我們舒服的吃著冰,

大頭辛勤的畫著畫。





this is rock'n roll style!!!




這好像是新竹高中畫的?!

既然同是104

借用一下吧哈哈哈XD






我也想買一副...







耶大頭=D







邊緣會自動模糊欸...

拍團體照都這樣,

所以基本上我都是在中間哈哈哈~


 




耶西子灣~~~

然後一直有人問我"你怎麼穿長褲?"

不然就是"阿你有帶短褲嗎?"

我要說一下:

我不穿短褲。


一直和少鈞被浪追,

還自己叫別人埋腳~

很好玩!!!



喔我累了,

而且李聖傑現在在電視上唱歌,

所以我決定分成趴萬趴兔!



不過我的時間會一直是7/8

這樣會讓我自己有美好的錯覺。



to be continued...






好吧你也許會很困惑,

因為我不想再開一篇,

所以就接在下面吧=)




好像是沒對好焦吧?!

統茂飯店還蠻舒服的=)

不過房間門...






六和夜市真的沒有台中文心夜市好逛...

一下下就走到底了。

然後張某黑就很化學的想知道龍的角是什麼?

意外發現美麗島!!!






整個驚艷阿~~~






整個落魄阿...




然後晚上的事就不贅述了,

喔喔除了坐在大廳地板和大頭聊了不算少的一段時間,

還有祺惠把自己反鎖在外頭,

坐在電梯口等大頭然後發生了magic的事情外,

就是張捷茵很晚很晚手機一直吵,

喔對了還有阿寧打來很sweet。

(根本就贅述很多...)

7/8

morning~

我習慣在大家起床前起床,

所以我就很早起床了。



貴賓欸104~

奇美的館藏超豐富的!!!

自行演奏樂器也很棒~


好吧直接跳到台江(?!)

牡蠣超好吃的!!!!!!!!!!!!!!!







the first time,took a picture,not a girl.







i think sth should write down by English,

although my English is so terrible...


this is the last activity with 104,

and,

i'm so glad that i made a right decision,

join the trip.

just like the last song,

this summer,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