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9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六天


昨夜又是個輾轉難眠的夜晚


火燒心一直持續不斷


睡到清晨四點半又是被肚子痛醒


起身如廁後發現身體及四肢有好幾處大範圍的紅疹


讓我一度懷疑是不是蕁麻疹發作


仔細檢查後又覺得不像


稍微擦一下紫薰膏後繼續回床睡


早上起身紅疹都還在


今天已經進入肝膽排石的第六天


重頭戲晚上就要上演了


1000cc 的蘋果汁必須在早上全部喝完


不知道在哪裡看到說要飯後兩小時和飯前半小時之間喝蘋果汁


所以今天可以喝蘋果汁的時間並不多


抓住時間立刻將蘋果汁已牛飲的方式灌進肚子裡


後來銅媽跟我說她沒有這麼嚴格


而我這幾天來都是這樣規規矩矩的照時間喝蘋果汁喔


早餐吃一碗燕麥粥加燙地瓜葉


中午吃一盤燙青菜(有三種地瓜葉 青花菜 玉米筍)


下午1點左右喝了一杯淨暢茶


隨後就開始禁食了(當然喝水是可以的)


時間過好快 一下子就快下午六點鍾了


趕緊將20公克的瀉鹽溶於800cc的水裡


在下午6點整喝下第一杯200cc的瀉鹽


你問我瀉鹽好不好喝喔


其實正確來說應該說並不難喝


只有一點點苦  真的一點點而已


我一口氣就把200cc的瀉鹽水喝下


喝完的感覺就是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喝完第一份瀉鹽後我想應該要找些事來做做


好等待8點的來臨再繼續喝下第二份瀉鹽


利用時間休息 洗澡 上網


在8點時我也準時喝下第二份200cc的瀉鹽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什麼fu


看看時間不早了


我必須先下線來傳等下10點要喝的橄欖油果汁


今天先這樣 喝橄欖油果汁的感想明天在分享


掰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