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7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四天


清晨醒來感覺還不錯


前幾天的下巴痛  右手臂痛都消失了


唯獨上牙齦還有稍微的腫脹


吃過早餐後漸漸的有火燒心的感覺


不是很嚴重 一陣一陣的


這火燒心不能歸咎於蘋果汁喝太多


其實這也是我想要做肝膽排石的原因之三


這幾年來斷斷續續的因為胃痛 胃酸過多而做過兩次胃鏡


吃藥都只是治標不治本  一不注意胃痛的毛病就來報到


像以前我很喜歡吃鳳梨


後來發現吃過鳳梨後總會讓我胃痛上一整天


試過五次之後漸漸的鳳梨也不敢吃了


明天是娘家媽媽的生日 我請了假要回娘家


下午要自己開長途車回南部 怕路途遙遠如廁不便


早上就把大部份的蘋果汁喝了


還有淨暢茶抓不準該在甚麼時間喝


我想泡好帶在車上喝 作用應該不會那麼快吧


結果。。。我錯了  一整天都沒上大號


沒想到一上高速公路開沒三公里就有排便的fu


是怎樣阿 等了一天都沒fu 才上路就。。。。


因為自己開車想要在天黑之前回到家


所以沒找交流道或休息站下去


就一路將忍功發揮的淋漓盡致


而回到家後所有的fu竟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今天吃了什麼東西~~



早餐~無糖豆漿一杯  水蜜桃一個


 



午餐~菜一盤  白飯半碗加香鬆


晚餐~回娘家陪爸媽簡單吃(回家只顧著講話  一時忘了拍照)


 


 


100.07.08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五天


一早五點半被肚子痛醒


一定是昨天的淨暢茶太晚喝 現在才起作用


通常在我家的話這個時間辦完人生大事我還是可以呼呼大睡


可是回到鄉下娘家就不一樣了


阿媽和爸媽都習慣四點多就起床


五點半阿媽已經去廟口做完運動回來


如果我還繼續賴床就不意思了


而且我們今天還約好一起去市場和全聯和大賣場賣東西


還要去看阿媽的妹妹(我的姨婆)


弄一弄不到七點我們就往扑子出發


第一站來到扑子市場


阿媽說自從她跌倒膝蓋受傷後走路變的好慢


走快一點膝蓋就痛 走不快


言意之下要我們別走太快否則她會跟不上


市場裡面多濕滑 深怕阿媽一不小心滑倒


我跟在阿媽身旁保護著老人家


可是一進到市場看阿媽那種一馬當先的氣勢讓我大為吃驚


阿媽走路的速度根本就不慢 還快到我都要跟不上了


一在的拉著阿媽不要走那麼快啦


我想阿媽如果膝蓋沒受傷的話應該可以直接用飛的


可是.....沒想到才進到市場沒多久


我突然又有要辦人生大事的fu


fu越來越強烈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


只好在市場裡詢問如廁的所在


吼~這還是我輩子第一次在市場辦人生大事呢


該買的東西買一買  姨婆也探視了


我們打道回府囉


這次回娘家突然跟家裡三個老人家說我最近吃素


害他們都不知道該用什麼東西給我吃


我唯一的餐就是燙青菜和水果


所以今天都沒拍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