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7.05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二天


ㄧ早在該醒來的時間醒來


立刻覺得下嘴唇到整個下巴的地方休誇怪怪


怎樣休誇怪怪勒  不是癢  不是酸  不是麻


是有點....痛  對~有點痛痛的


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我不大會形容


反正就是怪怪的  不大蘇湖


難不成這是排石的副作用


可是我昨天只有喝蘋果汁而已也會有副作用嗎


接著去上班後沒多久感覺右手整個手臂開始酸


越來越酸然後變成酸痛 而且越來越痛ㄧ直持續到下班


回到家經過我的專屬按摩師(國哥)孔武有力的雙手蹂濘後


現在總算可以坐在電腦前打字


最近幾個星期來不知何故我的左右手輪流的酸痛


好幾次都痛到要吃止痛藥 否則無法入眠


雙手酸痛是我想要做肝膽排石的原因之二


 


這是今天的餐~~


蘋果汁1000cc 是一定要的



早餐~蔥油餅一片  加四片蘋果




午餐~青菜一盤  飯半碗




午餐後1小時泡了一包凈暢茶




晚餐~吃中午剩下的兩樣菜  半碗飯  香蕉一根


 


 


100.07.06 第一次肝膽排石第三天


昨晚帶著疼痛的右手臂就寢


徹夜輾轉難眠 好幾次都痛到醒來


一夜睡睡醒醒 祈禱黎明來時我的右手臂可以不藥而癒


清晨起身手臂的疼痛稍稍緩解


但隱約還留有昨夜的痛楚


就在早上十點多喝了250CC 的蘋果汁之後


很神奇的右手臂的痛漸漸消失


直到現在幾乎感覺不到痛的存在了


可是今天又有另一個問題產生


就是上門牙內側的牙齦有腫脹的現象


不會痛  只是感覺ㄎㄟˊ ㄎㄟˇ


今天邁入肝膽排石準備期的第三天


我要更用心傾聽身體的聲音


更細心體會身體所要傳達給我的訊息



早餐~蘿蔔絲餅一片  西瓜一盤


 



午餐~過貓 筊白筍 玉米菇 青花菜 白飯半碗


 



晚餐~中午剩下的筊白筍和青花菜  水蜜桃一個  白飯半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