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美容已經不是女人的專利


可以說不分男女老少


繼安娜櫻之後現在又推出“董仔美容記”


話說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身體總會有一些斑斑點點


統稱為老人斑


這老人斑如果長在身體也就算了


但如果長在臉或四肢就很礙眼的


所以董仔當然也很 care 他臉上的老人斑囉


吵了好久終於帶他去皮膚科處理


現在就等傷口好了人工皮斯下來的驚為天人了



醫生的助理幫董仔移除麻醉貼片


 



就是這些老人斑讓董仔很介意


 



肩膀這些是我要求順便做ㄧ做


 



助理說她也要拍照存證


 



柯醫師幫董仔打麻藥(有幾個比較大的塗表皮麻藥不夠)


 



董仔對柯醫師的技術讚不絕口


 



吼~~雷射過程都沒照到~~我被請去買人工皮~~等我回來就已經都做好了


我有把相機交給助理~~她都沒幫我拍~~


所以~~~就貼上人工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