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娜櫻小二小三的時候時常抱怨我不公平


到底是什麼事讓小妮子感覺到不公平呢


安娜櫻是家裡的老么     她一直想要當姐姐


希望我能夠幫她生個弟弟或妹妹


這樣才能完成她當姐姐的心願


我告訴她~~妳早就是姊姊了    那個誰誰誰(安娜櫻的表弟表妹們)都是叫妳姊姊啊


安娜櫻說~~那又不是親生的     不算


所以安娜櫻總是抱怨


~~馬麻妳都不公平   妳都有幫姊姊生一個妹妹(就是她自己)都不幫我生


我告訴安娜櫻如果按照你的理論    那我永遠也生不完


可是安娜櫻還是不滿意


又是~~馬麻妳都不公平   為什麼妳要先生姊姊而不先生我


~~哎喲   要先生誰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先生出來的人就是姊姊啊


你知道安娜櫻怎麼回答媽


~~在我還是小種子的時候    如果你把我種在姊姊的前面    那我就可以先出生了啊


吼~~~~真的很番ㄋㄟ


好啦好啦~~~你自己去跟姊姊協調好     下次要出生自己先喬好再來


有這樣的安娜櫻    你說可不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