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清晨六點半morning call  七點半集合


我們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卻沒在裡面用餐


行程安排我們到廣東深圳吃早餐咧



搭巴士前往香港的通關處


再次拿出台胞證出香港海關


走沒幾步路 接著馬上入深圳海關




來到深圳囉


這幾天剛好遇上深圳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


這是運動會的火把


接我們的巴士被交管 不能進來接人


讓我們等了有半個小時吧




這是在巴士上拍的世界大學運動會的場地




終於來到餐廳要吃早餐囉  有要去喝喜酒的fuㄏㄡˋ




第一天的早餐是港式飲茶   大夥正在用熱水洗餐具




首先上桌的是皮蛋瘦肉粥  還不錯吃喔




又來一盆粥  這是雜豆粥  很多豆類煮成一鍋


沒皮蛋瘦肉粥好吃  捧場的人較少




一大早(其實也不早了  因為交管的緣故我們來到餐廳已經快10點了)吃鳳爪會不會油了點




不知名的一道菜


類似我們的粿仔條下水煮熟撈起後淋上醬油


這道祺祺還蠻喜歡吃的 吃好多喔




這道是導遊說讓我們等那麼久的巴士 對我們的補償


苦瓜豬肚湯  都沒人吃


還有補償一道甚麼瓜的湯 我沒拍到 反正也是沒人高官




粉蒸排骨




芝麻包  好吃




這叫甚麼來著  很普通的名字我竟然想不起來




燙萵苣




紅棗元寶  超好吃的啦  好濃郁的紅棗味道  香香甜甜的




昨天在迪士尼走了一天的路


右腳底起了個大水泡


一早起床我已嚴重的掰咖 連走路都有點困難 差點要用跳的


吃早餐的餐廳隔壁是個傳統市場


文玲建議我買一雙夾腳拖或布希鞋來穿應該會好一點


夾腳拖我是沒辦法穿的


於是選了這雙布希鞋  花了25元人民幣


還真是買對了  這雙鞋讓我往後的幾天走起路來感覺好多了


吃過早餐要開始跑行程囉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