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連po第九篇了  總算要將第一天的迪士尼做個ending昏


熟識的格友們應該都了解 以瑟瑟我這種囉嗦個性


出去玩個一天都可以po個五篇 八篇的


這次出國五天沒寫個二三十篇如何交差了事鬼點子



當我們再次進入迪士尼 很快的天色已晚


美國小鎮大街萬家燈火通明


 



美麗的睡公主城堡已悄悄的換上新裝


 



隨著燈光的變化 呈現出不一樣的風貌


 



白天走進迪士尼讓人以為走進童話世界


而晚上來到迪士尼卻有種走進夢中的感覺




拿起相機怎麼拍都覺得漂亮




看得到這張我是在拍文玲嗎


可惜。。被睡公主城堡搶了風采不要啊


 



導遊一開始就跟大家預告晚上會有煙花秀


等我們從小熊維尼歷險之旅出來


煙花秀的時間已經快到了


往人潮聚集的地方走準沒錯


可是我們到的時間有點晚 好的觀賞煙花地點早就被占滿


從側邊欣賞 雖然沒有看到煙花的全貌卻也讓人大呼過癮了


煙火的拍攝向來是我的弱項(ㄟ~妳有強項嗎)


拍不來的效果不好 大家就盡量笑吧嘲笑

















觀賞完煙花 第一天的迪士尼行程算是結束了


其實在傍晚的時候我的右腳就起了三個小水泡


到晚上三個小水泡團結成一個大水泡 害的我變成掰咖頭暈目眩


經過一天的東奔西跑我們三個累的唉唉叫熱-v2


問祺祺~以後還會想來香港迪士尼嗎


祺祺說~我不會想再來ㄋㄟ  下次我想去日本的迪士尼


狂暴~不知足的小孩


歡樂的迪士尼終於要畫下句點了


期待明天的行程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