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們出國玩回來了


8/18~8/22我和我的麻吉兼好友文玲帶著祺祺參加


“港深珠澳迪士尼威尼斯人親子五日遊”(好長的團名ㄚ)


在6月初祺祺突然吵說自己都沒坐過飛機


希望我們暑假可以安排ㄧ次要做飛機的旅行


原本想說既然要有坐飛機的行程


那就金門 澎湖 馬祖選一個地方去好了


可是文玲建議既然要坐飛機就安排出國的行程


免的祺祺明年又吵說沒出過國門


於是這趟的“港深珠澳迪士尼威尼斯人親子五日遊”就成行了


8/18清晨七點的飛機 五點集合於桃園機場


8/17下班我帶著祺祺和文玲投靠住在桃園的小阿姨


而珮珺(我妹)很有義氣的和我們一起住到小阿姨家


方便清晨四點半送我們去機場



和祺祺坐晚上七點的自強號北上桃園




咻~一下子就來到桃園車站了


文玲從台北來跟我們會合




8/18清晨四點半多 天還沒亮  我們就摸黑趕早的出門去




來到機場囉


我們為了這次的旅行還買了兩套隊服喔


第一天的行程是香港迪士尼 當然要把米奇穿上身


祺祺喜歡標新立異 堅持要穿黑色的 我和文玲是同款的紫色




這是我們要做的飛機




祺祺第一次出國  看她可高興的哩




文玲和祺祺情同母女




連機場的哺乳室都要進來參觀一下




好可愛的公用電話




就是這一架飛機了




第一次坐飛機的祺祺好想坐窗邊看風景  跟團員換了座位


後來覺得坐窗邊好熱喔




美麗的雲海




這是我們的早餐~豬排飯(早餐就吃豬排飯好奇怪ㄋㄟ)


飛機上的餐也可以這麼好吃  大家都吃光光喔




漂浮在空中的棉花糖




這些都是坐在窗邊的祺祺拍的




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就到香港了




第一天旅行社安排我們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先到酒店寄放行李接著要來去迪士尼囉


迪士尼是這次旅遊的重點  也是祺祺夢寐以求的景點


這次的旅遊我和文玲是完全配合祺祺的




酒店內的精品店 東西看看玩玩就好


香港的物價實在讓人買不下手




先來和米奇跳支舞吧



看到這群小朋友了吧  都是衝著迪士尼來的喔


 



香港的導遊正在跟團員們交代一些進去迪士尼的注意事項


隨後搭著我們所謂的接駁車 香港人說的穿梭巴士


從酒店到迪士尼只要短短幾分鐘


導遊和領隊把我們帶到迪士尼門口就放牛吃草


各團員以家為單位各自紛飛了


迪士尼的歡樂下一篇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