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翠谷餐廳用過午餐我們立即前往溪頭


這次的溪頭行主要目的是董ㄟ要買水蜜桃


以前每次來溪頭的路上總會遇到幾個果農開著貨車賣水蜜桃


此次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下過大雨的緣故


竟然都沒看到任何賣水蜜桃的果農


車子一直開不知不覺就來到溪頭了


溪頭附近的妖怪村電視已經報導過很多次了 好吸引我


溪頭從小到大已經來過N次了從沒聽過什麼妖怪村


這ㄧ定是新建設的新興的景點



來到溪頭第二入口處附近ㄧ看果然看到傳說中的妖怪村


其實這就是之前的明山別館所在地




溪頭熱門新景點【妖怪村】,提供各式特產伴手禮、特色精品、在地小吃及民俗
文化表演,假日更有街頭藝人現場演唱。




非假日的午後還是有這麼多人上山





松林勝一雕像




溪頭平安鼓


。。。。。。。。。。。。。。。(分隔線)


看看天色昏暗加上天雨路滑  我沒讓董ㄟ和董娘下車


就由我和阿輝下車選購水蜜桃


很少見的水果~~人參果


對新品種的水果我向來接受度不高


所以沒有高官




安妮這次很厲害喔 


一路從彰化來到溪頭雖然有點暈車但都沒有吐ㄋㄟ


可見我平日的訓練已經奏效


阿輝一直對地上那箱水蜜桃虎視眈眈




又一新品種芒果~琵琶芒果


很像愛文芒果的小時候




為甚麼照這串蕉


老闆娘一直跟我們推薦一串名為ㄉㄢˋ蕉的蕉


蝦咪~這就是ㄉㄢˋ焦


讓我想起有一個山東籍的韓裔大嬸曾經花了大錢買一斤160摳的ㄉㄢˋ蕉


這一定貴森森....萬萬不可以


問老闆娘為甚麼叫做ㄉㄢˋ焦  長得又不像蛋


老闆娘說是文旦的旦




安妮看到這些香蕉好高興好興奮  直說小姐買香蕉啦


一問價錢  一斤40摳


 阿輝立刻出聲制止 說~我在彰化市場買一斤才20摳


所以當然就沒買蕉了


 



這個才是我們今天的目標




看了半天終於選定讓阿輝虎視眈眈的那一箱水蜜桃


一箱24顆  2800摳  還真的貴森森




這紅紅的一盆是啥?   是~蔓越莓啦


原來蔓越莓長這個樣子喔




回程的路上按照慣例我們都會跟這個菜攤買菜


難道是他賣的菜特別好吃或特別便宜嗎


其實都不是ㄋㄟ


是董ㄟ菩薩心腸


每次來到這裡看到有人擺攤


都會覺得這些攤販為了討生活在這麼偏遠的地方擺攤很辛苦


所以下令要我們下去看看  加減買些菜啦水果啦都好


每次出來一趟總是會把車子塞的滿滿滿


直到我們幾個發出哀嚎聲 說車子再也塞不進東西了


再買的話要董ㄟ自己抱著才肯罷手


妳說我們董ㄟ是不是佛心來的


於是。。。在風雨中我們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