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po了幾張學生時代的舊照片


老同學阿曼看了我的部落格之後來留言板留言抗議


說我都沒有放到有她的照片


其實我當時選那幾張照片只管有沒有我


根本沒去注意我身旁的同學是哪位


既然阿曼都抗議了  決定來po一篇有關阿曼的舊照片


另外在那篇“往事只能回味”的最後


我隨筆問了格友是不是可以認出哪個是瑟瑟


結果好多格友都認出瑟瑟來了


可見瑟瑟我真的都沒變ㄏㄡˋ


尤其是格友RU讓人超感動的


她一張張慢慢找 連全班的合照裡都可以找出我在哪裡


雖然有兩張沒猜對 經我的提醒後得到滿分


真的很不簡單說


於是給我個靈感


既然要來PO有關阿曼的照片


何不來和格友們玩個小遊戲


順便慶祝PO文500篇


以下每一張照片都有阿曼的身影


請格友們仔細比對 找出哪一位是阿曼


全對或是答對最多的人可以得到我的手做珠珠包ㄧ個(只有一個喔)


(如果同時很多人全部答對 則送給第一個答對的人)


為了方便大家作答我把照片放大處理


P.S 阿曼本人及所有認識阿曼的人不具參加資格。


又P.S 答案及得獎人三天後會公佈。


又又P.S 糟了個糕,為了放大相片,把相片的右邊都切掉了,不過對答案沒有影響。


又又又P.S 為避免又有同學來抗議說把她切掉了,故各放上ㄧ張原版照片,答題算人數請以原版(小張的)的照片來計算人數,以免有誤差。


寫於7/14 早上~一早開機看到RU清晨五點多就上來猜答實在感動到不行,也看到阿蒯兄說他要放棄了,很衝動的立刻給予回覆,後來想想這樣好像不公平,所以本篇再來回應都暫不回覆了。不過大家可以參考我對他們兩人的回覆喔,應該可以得到一些靈感(這是提示喔)。


第一張~~




 


第二張~~那個頭被切到的人是哇奔郎,吼~怎麼比現在還老



 


第三張~~在守義老師家慶生



 


第四張~~



 


第五張~~



 


第六張~~


 


第七張~~運動會,當時的班服竟然是全身黑,現在看到覺得好礙眼喔。



 


第八張~~



 


第九張~~像不像哈利波特裡面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



 


第十張~~



 


這張人物有點小,不用猜,純粹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