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有一些巧合令人感到不可思議


難道這就是心電感應嗎


先來說說這兩天的事


我的堂妹淑華我已經2-3年沒看到她


前天晚上姊姊看到阿志的照片問我是誰的小孩


我告訴她是淑華阿姨的兒子(其實我們都只看過照片)


我們真的好久沒看到淑華了


兩個孩子每次遇到淑華都會玩的很開心呢


沒想到~~~淑華聽到我們的呼喚    昨天就來我的格子留言了


再來就是昨天晚上和兩姊妹聊天聊到一些老師


我要講安老講成陳老(陳老師)


既然講成陳老於是就聊有關陳老的


陳老是兩姐妹的國小老師     對姐妹兩很照顧


又是沒想到~~~今天一開部落格就看到陳老來留言


             


還有一件更之前的事


姊姊要參加第一次基測前三天竟然得了重感冒(非常嚴重)


剛好那陣子新流感盛行大家一直討論基測要不要戴口罩


啊~~~我們家的孩子咳嗽那麼嚴重一定會被要求帶口罩


可能是我感到壓力很大


晚上睡覺竟然夢到姊姊已經考完試正在對答案


對著對著已經發現錯了8 題  


我立刻把答案蓋起來不給姊姊對了


然後我就驚醒了


沒想到~~~姊姊第一次基測真的就是錯8 題


而第二次基測前大家都感覺好輕鬆


身體好好的   新流感好像也消聲匿跡了


於是我沒在做惡夢了(ㄟ算是惡夢嗎)


所以這次姊姊沒有被我的夢害到


要不是因為已經考完二測


我都不敢把這件作夢事件講出來


深怕會影響到姊姊得考試心情


          


這幾件事一回想起來


不曉得是巧合還是心電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