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AMY 媽咪曾經在部落格裡分享過“送行者”的觀後感


讓我十分感動


昨天又看到有格友分享


於是昨晚心裡才想要趁姐姐剛考完試來去租回來看


結果知道怎麼樣嗎


下午接到一個長輩(董事長的弟媳婦   我和她並不是很熟)


打電話來說之前在電影院看過送行者


覺得很好看很值得收藏


今天出去看到送行者的DVD就買回來了


立刻打電話問我要不要看     可以先借我看


先說一下~~~以前我們從沒討論過送行者


我也沒提過有格友分享過的事


怎怎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阿?


是心電感應嗎?我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