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電視上看到美青姐推廣書法教育


讓我想起小時候寫書法的情形


記得國中時週記還給用小楷寫呢


以前年幼無知都沒有好好練書法


現在拿起毛筆來好像在鬼畫符


好羨慕人家寫的一手漂亮的毛筆字


所以啊


在姐姐小時候我就把希望放在她身上


送她去林淑芬老師家學書法


一心希望姐姐的毛筆字可以上得了檯面


無奈姊姊對書法完全沒興趣


我的原則是高興喜歡就學    不高興不喜歡就不要學


於是姊姊差不多學了半年就中斷了


現在來看看安娜櫻的書法


有大師的風範喔


 


這是安娜櫻今年過年前在學校書法老師要他們寫的



帶回家跟我們獻寶


我當作是珍寶    還護貝保存


即使我知道是在老師的幫忙之下完成的


但這裡面可以看到安娜櫻的用心


我會永遠保存起來


 


 


牛年如意


這個牛臉感覺有點像安娜櫻


我們安娜櫻屬牛   牛尾巴



 


 


這張是暑假前寫的


她說是她和老師一起完成的


我好喜歡這張喔


 


至於姊姊的書法作品呢


哇哈~~~~從沒留下來過


凡走過也沒有留下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