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的中午彰化一位重量級的人物要請董ㄟ吃飯


我是理所當然的跟班  於是我又有口福了



位於彰化中興路的石井屋是我們第一次光臨




一進大門水幕牆將市區的喧鬧阻隔於外




我們到的時間早  店內沒甚麼客人


 



石井屋的裝潢還算典雅  店內有一個流動的水池




窗明几淨讓人整個感覺很舒服




我們被安排在靠庭院的包廂  我的位子面對一片綠意用餐超愜意的




小菜~魯海帶(還是有另一個名稱?)


都沒人取用 幾乎全進了我和董ㄟ的肚子




辣筍  有夠辣的啦  沒人敢吃




盛開中的桌花




這次前菜  還有專人介紹食用的先後次序  要從口味淡的吃起




這是董ㄟ的前菜  跟我們另五個人不一樣喔


那是因為請董ㄟ吃飯的人非常的工夫


特地請營養師和主廚討論出來的配方


所以我們這餐吃的是經過營養師設計過的輕食喔




沙西米  還真是新鮮好吃


可是。。。有點不夠吃說(我是說我啦)




至於這菲力牛排就不提了


這是這餐唯一的敗筆


老的勒  害我都快咬不下去了




這碗跟珍珠丸子一樣大的飯真是好吃到不行


怎麼沒人問我要不要再來一碗(他們有問董ㄟ)


粒粒分明的米飯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飯


(會不會是平常很少吃飯的我已經忘了米飯的味道了)




另有一道炒蔬菜  大概是波菜吧(有點忘了)




這不知道甚麼魚  蒸的鮮嫩多汁


但是小了點(營養師設計的一定要這麼少嗎)




鮮魚喇ㄚ湯  也是鮮甜美味




最後的甜點和水果




餐後的嘎逼


一餐輕食吃下來


不油不膩不過量


身體沒負擔


看來我得好好跟人家營養師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