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祺祺下課帶回了這個獎盃




是台中市政府發的喔




原來祺祺榮獲台中市的模範生


這件事早在這學期開學後不久祺祺就知道了


原本說三月底會有一個表揚大會


祺祺好期待可以上台領獎 可以跟胡市長合照


可是後來因故取消了


也許是胡市長正為台中夜店大火忙得焦頭爛額也沒心情吧


不過市政府還是把獎盃寄到學校了


祺祺說~我有跟校長合照喔


另外也將祺祺以前所得到有關模範生的獎盃獎牌一起拿出來拍



這是九十四的模範兒童獎牌


由當時的台中縣長黃仲生頒發




這是九十六年的模範兒童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懂為甚麼要放一顆柿子在上面


難道有什麼特別的含意(事事如意?)




這是祺祺去年畢業前所拿到的模範兒童


縣市合併前最後一次由縣政府頒發


 



原本應該是由黃仲生縣長來頒獎的


但是縣長有要事改由副縣長代替




這些殊榮都是祺祺奮進不懈所換來的





祺祺國小畢業的縣長獎獎狀




這次總算有機會和黃縣長合照了


不過祺祺.....有需要這麼驚嚇嗎


剛上國中的祺祺還是延續國小時期的讀書方法與態度


第一次小考成績單發下來  排名第11名


祺祺問我~麻  我考第11名  算好還是不好啊


我說~不管考第幾名  下次只要有進步就是最棒了


結果....下次祺祺考了第18名


祺祺嚇到了 真的嚇到


全班23個考第18名算是要吊車尾了


從這個時候開始祺祺整個變了一個人似的 變得非常用功


成績就這樣一次次的進步


第一次月考前的小考她的成績已經來到全班第三名


所以我才會定下說如果第一次月考前五名的話全家去吃西堤


這個獎勵給祺祺非常大的動力


第一次月考成績揭曉


祺祺考了全班第一名


發成績單那天放學國哥去接她 一上車她立刻打電話給我


電話一接通聽到祺祺驚聲尖叫的說要讓我破費了 她考第一名


祺祺再次被自己衝太前面嚇到


祺祺上國中之後這半年多來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從上學期的事務股長和英文小老師  到這學期的班長和音樂小老師


都非常認真的扮演好每一個角色


這就是我們家最可愛的小祺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