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哥正躺在沙發上看著電視 拿遙控器的手從沒停過


突然大聲嚷嚷著~妳冰箱的巧克力要冰多久


聽的我一頭霧水


什麼巧克力啊  我什麼時候買了


祺祺立刻從冰箱裡翻出2個的巧克力麵包


天啊~怎麼還有這個東西  我真的側底的忘記了


於是父女倆高興的吃起巧克力麵包


真的覺得年紀越大記憶力越來越差


趁著記憶還沒從我腦海裡消失趕緊來把前天的遊記po上



台中都會公園走了一大圈肚子有點餓了


理所當然的往東海商圈覓食去


以前每次道東海商圈因為停車的問題都讓我們無法盡情的逛


這次我們就把車子停在中港路邊 然後走一大斷路到東海商圈裡


終於可以慢慢的逛逛這個中部名氣響噹噹的商圈了


之前看電視時尚玩家介紹過東海商圈巷子裡的粉紅捲捲


當時就超想來這家店的


就是今天了




粉紅捲捲~~顧名思義店內的裝潢全部是粉紅色系


一進到店裡每個服務生都呈現忙碌狀


一家四口像是空氣似的完全沒人看到我們


於是...我們就很主動自己找位子


一樓沒有適當的座位就往二樓移動


找到合適的座位後各就各位




店內放置了大量的娃娃




相信很多人是衝著這些可愛的娃娃來的




四處走走  到處拍拍  這是格主的標準動作




看得出來店裡生意還不錯




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想拍




拍了許久  依舊沒看到服務生過來招呼


難不成我們都穿上了哈利波特的隱形斗篷了


就在我們等了將近30分鐘後我終於受不了了


逕自跑到櫃台跟服務生說~我要點餐


服務生~小姐 請問你有訂位嗎


瑟瑟~沒訂  可是我們已經有位子了


服務生~小姐 不好意思喔 我們還有14位訂位的客人還沒到  所以妳不一定有位子喔


瑟瑟~可是你們樓上只有一桌客人 其餘的桌子都沒人坐


於是服務生才從百忙之中抽空跟我上樓看看是不是真的還有很多空位


心想怎麼會有管控這麼差的餐廳 連樓上客人有幾桌都不知道


 



好不容易服務生確定了我們可以做原本選定的位子


才終於可以點餐




點完餐這麼一等又是40分鐘過去了  餐都還沒上


連一杯水都沒有喔


這時候我真的確定我們都變成隱形人了




(這是國哥的海鮮焗烤飯之類的)


照理說近來一個多小時了 連一杯水都沒喝到


我應該會開始生氣的接著會發飆  但是我沒有喔  真的沒有




這是我的海陸焗烤飯


超鹹的  這時候又讓我想到我要了好幾次的水還是沒送到




兩姊妹說還不大餓  合點一份焗烤海鮮螺旋麵




沒水喝  喝湯總可以吧  還好這濃湯不鹹


等了一個多小時的餐我們不到20分鐘就吃完了


接著等甜點和飲料  一等又是落落長




乾脆自己跑到樓下櫃台提醒服務生可以上甜點飲料了


就站在櫃台邊看著他做  做好我自己端上去




看文俞吃的好無奈好疲倦喔




幾乎把店裡的雜誌都看過一遍了


一餐吃了兩個多小時


可是我都沒有生氣喔


為甚麼沒生氣呢


因為服務生個個都好有禮貌


一直說對不起


害我想生氣都生不起來




來的時候天空還亮晃晃的


用完餐出來已經夜幕低垂萬家燈火




這扛棒會不會太大了點 幾乎佔了整個路面




來到熱鬧得街上看到有人在排隊


排甚麼呢~不知道耶




因為速度很快我們也跟著排


原來是某家洋芋片公司的活動




蓋章的人每人送包洋芋片


一家四口領了四包洋芋片準備回家去


結束豐富的台中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