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我家妹子佩玲寄來的一條圍巾


為什麼佩玲會寄圍巾給我呢


這就要從文玲脖子上的圍巾說起了


12月初我們一家上台北逛花博


氣象報告說氣溫會驟降


所以每個人都是外套圍巾來保暖


文玲圍了一條紅色圍巾引起我們大家的好奇


眾人紛紛研究起文玲的圍巾


據說這條圍巾可有一百多種穿戴法


佩玲也對這樣的圍巾很有興趣


她前幾天在街上看到同樣的圍巾


於是買了兩條 給我寄來一條


今天兩姊妹晚上都有活動


去接她們順道去便利商店買東西


趁國哥買東西的空檔趕緊請文俞當我的麻豆


我家文俞小美女為大家示範多種穿戴法喔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