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突然從陽台抓一隻鳥進屋內


說剛才在陽台掃地感覺有人抓她的屁股


伸手過去就逮到這隻好色之鳥


 



安娜將好色之鳥玩弄於股掌間


我不斷地叮嚀她千萬小心別弄傷好色之鳥


 



看牠秀外慧中的模樣還真討喜


 



立刻幫好色之鳥做全身健康檢查   發現牠下背部的羽毛有脫落現象


我想牠應該是受傷了才會一時眼花去偷襲安娜  也才會這麼輕易的被安娜逮住


 



安娜把牠放地上  用個水果籃蓋住


我堅持要放牠自由  幫牠將水果籃拿走


而好色之鳥竟也不飛走


我們更確定牠真的生病的


安娜幫牠下了個感冒的診斷


董ㄟ一聽說好色之鳥感冒了要我拿一顆感冒藥給牠吃


可是....我不是獸醫啦


而且餵鳥吃感冒藥....倫家不會啦


 



把好色之鳥放在陽台的磚牆上  一動也不動


 



任我近距離的拍照都沒在怕的


 



反正就是不鳥我


 



就在我拍得正起勁  突然給我展翅高飛  翅膀還拍到我


我還來不及反應  來不及拍下牠飛翔的英姿


就這樣消失在這片林子當中......


從頭到尾我都弄不清楚這好色之鳥是什麼鳥....


看著照片研究....是斑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