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花博已經登場一個多月


之前的紛紛擾擾也隨著花博的開幕而塵埃落定


早在花博開幕前好久我就大大看好花博


也不斷的放出消息讓全家人知道


等花博開幕一定要上台北捧花博的場


日子喬來喬去 一直無法選出一個適當的時間


最後終於選在兩姊妹第二次段考後的星期六、日


也就是12月4、5兩日


由於我和文玲的好朋友在林口長庚開刀


前一晚先和文玲約在醫院見面


另外也約了從沒見過面卻感覺很熟悉的格友RU見面


約在醫院格聚好像怪怪的 


不過長庚醫院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熟悉很親切的地方


我想RU應該不會見怪吧


探完好友 會過格友之後我們當晚到住在三重的佩玲妹妹家過夜


這樣又省下一大筆住宿費(勤儉持家的583就是這麼會精打細算)



我們打算用兩天的時間逛完花博的四個園區


出發前國哥已經事先上網做功課


為了要拿到夢想館的預約卷國哥說要坐捷運到中山國小站在步行至新生園區


 



我們和文玲約在中山國小的四號出口集合


話說台北的捷運系統對我們這幾個城市鄉巴佬來說實在非常的神奇


 



我家國哥這還是生平第一次在台灣坐捷運呢


 



對於台北捷運真的要豎起大拇指說聲~~“讚啦”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邊走邊嬉戲的走到花博的新生園區才發現大事不妙


還沒走到門口就看見排隊的人潮  於是倉皇的跟人家排起隊來


後來覺得不對勁  一問之下才知道排的是要買票的隊伍


我家佩玲妹妹早已經幫我們弄到票了  所以不須再買票


離開隊伍繼續往前走又看到排隊人潮


這下變聰明了會先問看看是在排甚麼的


“這是在排上廁所的”


蝦咪~上廁所  目前還不需要


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排隊等進場的隊伍


我們到的時間差不多早上八點鐘 距離開園時間還有一小時


安娘為~看到這繞來繞去的隊伍真是令人心驚


走了好久好不容易來到隊伍的最末端排起隊來


上面這幾張照片只是隊伍的一小部分


等到九點開園時隊伍開始移動都看不到隊伍的盡頭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