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董ㄟ上星期過生日的18吋蛋糕


多年來我們都是訂這家的蛋糕


我將它取名為“純粹吃。蛋糕”


今天為什麼又將這純粹吃蛋糕拿出來做文章呢


主要是很多人對這款“純粹吃。蛋糕”印象很深刻


格友RU和阿甫就是其中之二


而剛好我們今天又“純粹吃。蛋糕”了


為什麼今天又“純粹吃。蛋糕”呢


是這樣的.....


今天我才剛上班董ㄟ就把我叫到跟前 說今天要幫我慶祝一下


我摸不著頭緒  啊是要慶祝什麼嗎


董ㄟ~慶祝你今天生日啊


瑟瑟~今天怎麼會是我的生日


董ㄟ~阿你昨天明明說今天是你的生日


瑟瑟~有嗎?我有這樣說嗎?而且我的生日已經過好幾個月了


董ㄟ~蝦咪?已經過好幾個月,我都沒有送你蛋糕


瑟瑟~沒關係啦!我沒有在過生日啦!


董ㄟ~安捏麥塞  要補 要補  要補妳一個蛋糕 你家女兒也要ㄧ個 老公一個  你爸爸媽媽 你阿媽還有國本啊都要有一個


瑟瑟~吼!今天是怎樣,通通有獎喔


於是...董ㄟ叫阿輝去買了10個蛋糕



這就是很樸素的“純粹吃。蛋糕”


 



沒有華麗的裝飾與肥死人不償命的奶油


 



綿密細緻的口感  深獲人心


 




微濕的蛋糕散發著濃濃的蛋香


泡杯熱咖啡配著吃讓人一口接一口


不知不覺中自己可以吃下一個“純粹吃。蛋糕”


感謝董ㄟ在我生日已經過了三個月後的慶生


董ㄟ和董娘以及外勞(安娜和安妮)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喔


以下的影片內容聽不懂是很正常的~~


http://www.wretch.cc/video/HAPPLEAIR&func=single&vid=6683899&o=time_d&p=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