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完丁家大宅後其實已經走的有點累又有點餓了


我們決定先來去祭祭五臟廟


文玲說她在電視上看過食尚玩家介紹鹿港第一市場的美食


二話不說就直接往市場裡進去


基於又餓又累瑟瑟我沒心情拍照


在此就不介紹是場內的小吃美食了


吃飽喝足我們要往彰濱工業區出發


可是....繞來繞去我已經忘記一早停車的地方


正在發愁的時候突然看到國哥已經把車子開到身邊招喚我們上車


什麼時候偷偷跑去開車的


實在是“揪感心ㄟ”



來到彰濱想當然爾ㄧ定會帶文玲來看看我口中最優質的醫院~~彰濱秀傳醫院


有關彰濱秀傳之前已經有詳盡的介紹  我就不再重複


參觀完彰濱秀傳醫院本來也要參觀白蘭氏雞精博物館的


但是該館假日休息不外開放(吼~偶棉家是白蘭氏雞精的愛用者說)


沒關係直接前往同樣位於彰濱工業區的台明將台灣玻璃館


台灣玻璃館我也已經來過3-4次吧


都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好玩有趣


可見同樣的地方同樣的場景和不同的人來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台灣玻璃館的照片實在太多


於是將他分為兩個部份來PO



進到玻璃館往裡走看到ㄧ大群人在排隊


ㄧ定有好玩的才會吸引這麼多人


 



原來大家是排隊等著進去黃金隧道


ㄟ~~這個隧道以前來沒有耶


記得去年來是另一種比較短也是類似隧道的東西


什麼時候改成這樣的


 



我們也跟在隊伍後面排起對來


排著排著約莫10分鐘發現整個隊伍好像都彼此認識的樣子


突然有人問我和文玲~~你們是社大的人嗎


我們說~~不是啊


路人甲~~那你們就不用排隊  直接到前面去就可以進去了


我咧  早說嘛  我們排很久了ㄋㄟ


 



ㄧ聽路人甲這麼說趕緊衝到前面去


蝦咪~櫃檯在賣拖鞋


服務員說進去黃金隧道一律要穿拖鞋 戴白手套


我們說車上有拖鞋可以穿自己帶來的嗎


 



不行  ㄧ定要穿印有台灣玻璃館字樣的藍白拖  ㄧ雙50元


吼~這不是變相的賣門票嗎


 



有人建議我們買兩雙就好  輪流穿


怎麼走到哪裡都必須買拖鞋


車上已經有一堆拖鞋了


 



在入口處必須先戴上白手套


 



這是ㄧ進來的樣子   裡面烏漆嘛黑   到處都是鏡子


 



被四面八方的鏡子包圍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前進


靠著地方微弱的LED燈光勉強可以摸黑走路


 



難怪要戴上白手套  沒摸著身旁的鏡子還不敢前進呢


 



走著走著會忽然覺得自己要掉近萬丈深淵裡


那深不見裡的感覺讓人舉步維艱


 



在黃金隧道裡所有的照片拍出來都是這樣


 



我已經盡量想拍清楚ㄧ點


可是什麼光圈啦快門啦這種專業知識我完全不懂的情況下


想要拍出清楚的照片實在強人所難


 



情急之下開了閃光燈  終於有張比較像樣的照片了


 



和文玲來張合照  看得到我們在哪裡吧


 



有一座水晶蓮花


 



終於看到黃金了(假的吧)


 



真的給他很不清楚ㄋㄟ


黃金隧道共分成六區:柳暗花明  叢鳴鳥叫  臨深履薄  琉璃世界  夢幻迷宮  天旋地轉



以上所說的各區是從網路上得知


當自己身歷其境根本不知道身處何區


 



隨著燈光的變化給人如夢似幻的感覺


 



這又是哪一區呢


 



祺祺和國哥一組


這是國哥拍的依舊是模糊不清的照片


 



有沒有給它很靈異的感覺


 



祺祺幫國哥拍


 



國哥開閃光自拍  這位大叔拍成這樣會不會恐怖了點



黃金隧道運用玻璃和LED燈照射  配合音效和視覺效果


有如懸空漫步深不見底又高低起伏的地面


讓人心驚膽跳緊張萬分 彷彿進入一個虛幻的祕境


怪不得入口處貼一張警語寫說有懼高症 心臟病和高血壓的人別輕易嘗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