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又是祺祺調整牙套的日子


我和國哥把祺祺送去診所給阿本之後就離開了


昨天阿本從嘉義回台中


媽媽要阿本帶一些東西回來給我


所以和國哥先去阿本家等祺祺



這是媽媽和阿媽自己種的玉米


媽媽知道我愛吃甜玉米特地要阿本帶回來給我的


滿滿一大袋有十多根


媽媽和阿媽種的有機玉米可以放心吃


以前時常在市場買玉米回來吃


媽媽總是提醒我市場賣的玉米不要吃


因為整個栽種過程放非常多的農藥


媽媽說她如果吃外面賣的玉米鐵定破嘴


吃自家種的則完全不會如此


由此得到一個結論~~~外面賣的玉米不能吃



連蟲兒都愛吃的玉米肯定是無毒的啦


個個飽滿豐盈的玉米讓人忍不住想立刻吃上ㄧ支


在阿本家馬上動手煮了一鍋


我知道裡頭裝了媽媽和阿媽滿滿的愛心


 



小婷可賢慧了


ㄧ下大姐要不要喝雞湯


ㄧ下姊夫要不要吃滷肉飯


東西不斷的端出來


有甜柿   葡萄   巴西磨菇雞湯   滷肉飯   西瓜   玉米    花生糖     蛋捲    柚子    南瓜    小玉西瓜外加兩碗小丸子泡麵.......(族繁不及備載)


天ㄚ~~~我們國哥怎麼這麼會吃啊


他幾乎是來者不拒   每樣都吃ㄋㄟ


最氣人的是


每晚都吃宵夜吃到撐的人


竟然都不會胖


老天爺不公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