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勤美誠品離開已經是晚餐時間


阿本和小婷提議一起去吃泰國料理


說他們知道附近有ㄧ家泰國料理便宜又好吃


我們一家對異國料理的接受度並不是很高


可是阿本和小婷一再的強調真的很好吃


於是我們決定要去體驗泰國的美食


 



首先上場的是泰式椒麻雞


恩....這道還不錯吃


雞夠嫩又不會太辣 味道也剛剛好 不會太鹹


不用配飯直接吃也很OK


 



再來是魚餅


這是看了隔壁桌有點好像不錯吃才跟著點的


也是我可以接受的口味


感覺是用魚漿加入蔥花朔型後煎成的餅


也是可以乾吃的ㄧ道菜


 



ㄟ~~阿本怎麼笑的這麼開心呢


因為語辰終於可以安安靜靜的吃飯了


那是什麼原因可以讓語辰的世界突然安靜呢


有沒有看到語辰的雙眼緊盯著一個白色物體動也不動的


 



沒錯~~你沒看錯  那是一台電視


這對夫妻去弄來一台小電視  裡面灌著語辰最愛的巧虎影片


出門隨身攜帶  在語辰番到最高點的時候拿出來


立刻可以讓一個番到不行的孩子變的十分乖巧可人


看~~阿本和小婷終於可以好好吃ㄧ頓飯了


 



打拋豬肉(這是小婷的說法)


就是這道讓我開始躁動不安


因為.....會辣.....還真的越吃越辣


 



蝦仁炒飯


想說有小朋友要吃 就點個普通ㄧ點的


果然....它很平易敬人


 



泰國海鮮河粉


和我印象中的河粉差異頗大的


這是細河粉做成的 有點微酸 有點微辣 有點微鹹


不過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是這天我最喜歡的一道喔 


 



蝦醬高麗菜~~也是粉辣啦


炒高麗菜就炒高麗菜 幹嘛還要加辣椒啊


 



還有一道很熱的涼拌烤肉  也是辣~~辣~~辣~~


(明明就是熱的 不知為什麼叫作涼拌)


 



涼拌青木瓜~~


曾經在文心夜市買過涼拌青木瓜 感覺還蠻好吃的


可是這裡的青木瓜又酸又辣


辣到我們都無法接受的程度


到底有多辣呢


看看我家文俞姊姊就知道了


.


.


.


.


.


.


.


.



這樣知道有多辣了吧


 



看文俞吃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就可以知道辣到最高點了


 



祺祺也被辣到恍惚了


 



文俞還是無法擺平味蕾


 



以上是我家泰國料理初體驗


我就說吧...


我們對異國料理的接受度並不高


最後還是要去吃一碗冰可以安慰受傷的味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