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ㄧ篇介紹了裕元酒店生日宴之人物篇


延宕了這麼久才要來介紹元膳鐵板燒的美食


金拍謝讓大家久等了....


現在要來.....上菜囉


 



第一道菜是鴨胸肉


鴨胸肉非常的軟嫰搭配上旁邊的蔬菜水果沙拉


現在是芒果的季節 可以看到很多料理將芒果入菜


酸酸甜甜的非常爽口


 



這造型特殊的杯子裝著第二道菜~~和風沙拉


沙拉的後面是兩碟小菜~~魯花生和和風洋蔥


這樣生吃洋蔥我不大能接受  總覺得辣辣嗆嗆的


 



董ㄟ來到“元膳日本料理/鐵板燒”沒吃的沙西米心裡很過意不去


於是淑郁姐又幫董ㄟ加點一份沙西米


 



這是我點的蔬菜濃湯


 



也有海鮮清湯可以選擇


 




這是生日宴的主菜~~龍蝦和圓鱈


廚師已經事先處理好放在包廂內準備料理


 



這龍蝦非常新鮮 廚師專業的在貴賓面前烹煮


 



大家彷彿是在看一場秀  看著廚師專業的表演


 




廚師已熟練的手法將龍蝦去殼以方便客人食用


 



每人半隻龍蝦 這龍蝦肉質肉質彈Q


對董ㄟ這種老人家來說稍嫌硬了點


所以董ㄟ的半隻龍蝦也進我肚了


(其實董ㄟ吃完沙西米差不多就飽了)


 



瞧~~大家像似聽口令一樣動作ㄧ致專心吃著龍蝦


 



接著廚師又開始料理下一道菜


 



連擺盤和裝飾都是在料理的鐵板台上完成的


 



油亮的圓鱈比起一般的鱈魚更好吃


肉質鮮嫩彈牙 也是屬於Q彈級的食物


 



這是董ㄟ的圓鱈料理


看的出來和大家的有什麼不ㄧ樣嗎


多了ㄧ個小鮑魚喔


 



我的柳橙汁  即使是生日宴我可是滴酒不沾的喔


 



羊小排和各種牛肉的料理


問過廚師才知道其實牛肉都是ㄧ樣的


但是因為料理方式不同會呈現不同的口感


每一種方式料理出來的牛肉我都覺得很好吃ㄋㄟ


 



吃完粉油粉香的肉類之後該來吃點清爽ㄧ點的


廚師炒了豆芽菜


當然生日宴必備的但高是ㄧ定有的


這是裕元一樓玫瑰園的蛋糕


不甜不油不膩還有淡淡的椰子香


加上一顆新鮮的櫻桃真是絕配


我敢發誓.....這蛋糕真的好好吃


吃吃喝喝 親友聚餐時間過的真快


ㄧ下子來到晚上9點鐘了


大家在舉杯敬壽星的歡樂氣氛下結束了這天的生日宴


在此要再次謝謝沈先生和淑郁姐請我們吃這麼高檔的料理


讓您們破費了


也祝福所有出席生日宴的親朋好友們


有生之日 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