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小無猜正在洗鴛鴦浴


 



似乎有點貌合神離的樣子  各玩各的


 



蝦咪~~有人在偷拍


安娘為~~我曝光了


 



大哥我才沒在怕的啦


照樣喝我最愛的洗澡水


 



我都是喝這個長大的喔


 



嘟嘟 妳要不要也來一罐


真的很好喝喔


 



有好料的也不給倫家喝


 



看倫家還要不要理妳


 



好啦~~算你厲害~~要不要也來一罐啊


 



呵呵~~終於想到我了  算你識相


 



看我對你不錯吧


 



喝那麼多~~換我喝了啦


 



喝洗澡水快樂似神仙


 



洗澡時ㄧ定要記得來一罐洗澡水喔


恩~~~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