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12月份曾經PO過一篇“三千煩惱絲”


主要是和大家分享我們董娘使用生髮水的效果


我娘家媽媽近年來也飽受嚴重落髮之苦


總是抱怨自己的髮量日漸稀疏



這是媽媽去年七月份的照片


從側面就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頭頂處的髮量稀少


 



從正面看也是如此


連我家國哥的頭髮都跟丈母娘有的拼了


 



媽媽在看過董娘的使用效果之後


決定也要效法董娘開始使用生髮水來挽救自己的頂上風光


上星期爸媽來台中阿本家小住


我去看兩個老人家


聊天又去聊到頭髮的問題


媽媽說~~我覺得我用生髮水都沒效  這罐用完如果還是沒長出來我就不要用了(其實媽媽才用完2罐  這罐是第三罐  而且媽媽很省 都捨不得用  我要她一次要噴6次  她都只噴2次)


我說~~妳就是太捨不得用才會沒效啦


但我仔細檢查媽媽的頭髮


發現不但有一些短髮長出來


很明顯的可以看出髮量也變多了


媽媽說~~你不用安慰我啦  我自己知道啦


我說~~明明就是變多了啊  自己都看不到頭頂  哪裡是在安慰  啊不然叫小婷來看


小婷也覺得媽媽的髮量變多了


於是我拿起像機幫媽媽拍照給她看


 



媽媽看了照片之後  終於露出一點笑容了


說~~好像真的有比較多ㄋㄟ  可是我現在頭髮比較長  不準啦


於是我又拉媽媽去電腦間開我的格子


找出之前的照片給她老人家比對


ㄟ~~嘎哪有效喔


我想這下媽媽應該會相信我了吧


親愛的母親大人


有前後照片為證


女兒我可不是為了討您歡心才說這樣說的喔


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