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的時候


國哥突然說~~~啊妳怎麼不去拍曇花


瑟~~~曇花今晚會開嗎


國哥~~會啦    昨晚已經開過ㄧ波    都沒人知道   我們中午和晚上都喝曇花湯


於是我立刻拿起相機往樓下跑


深怕錯過曇花ㄧ現



ㄧ到院子裡我就聞到ㄧ股清香


是那種淡雅樸實的香


加上秋風不斷的吹拂還真有點涼意呢


婆婆發現我在外面拍曇花出來看我拍


說今早她摘了40幾朵的曇花


中午晚上各煮12朵


其實曇花我是不敢吃的


但是我愛看曇花的模樣


往年只要曇花開的夜晚總是會在院子裡逗留許久


細細體會秋天的幸福


現在請各位慢慢欣賞屬於今年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