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我家有兩棚絲瓜


在9/17晚上因為紅龍果開花了


我還PO 過一篇文


裡面也提到那棚澎湖絲瓜越夜越美麗


因為她都晚上開花


還照了絲瓜們欣欣向榮的樣子給大家看



昨晚下班回家已經七點了   天色已昏暗


在開大門時發現門邊的澎湖絲瓜怎麼沒像以前一樣歡欣鼓舞的迎接我回家


反而出現垂頭喪氣的樣子


趕緊跑去問婆婆澎湖絲瓜怎麼了


婆說~~我也不知道耶   就突然ㄌ一ㄢ了


這是怎麼回事


該不會是生病了吧



今早要出門上班前跑到瓜棚下看個仔細


還真的看不出所以然來


只看到讓我心痛又不捨的畫面


整棚的絲瓜全都..........枯萎了


婆婆跟我強調她每天都有澆水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棚美麗的絲瓜才剛要大展身手


結出甜美的果實餵養我們全家以及鄰居們


竟然就這麼輕易的說掰掰


難道說這就是.....紅顏薄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