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 那天有人送我兩隻烏龜


聽說是巴西龜


我們家從來就沒有養過龜類



那天祺祺回家看到大叫


祺~~~我們家怎麼有青蛙


媽~~~拜託  看清楚ㄧ點   是青蛙嗎


祺~~~喔喔喔   是烏龜啦


媽~~~烏龜跟青蛙都分不清楚


祺~~~講錯了啦



隔天祺祺回來


祺~~~媽媽   我們的蝸牛呢


媽~~~吼    你頭殼壞掉嗎    傻傻分不清楚


祺~~~又講錯了啦   是烏龜啦



送我烏龜的人好有心喔


連飼養盒和飼料都ㄧ併送啦


真的足甘心A~~~謝謝啦


不過這兩隻龜造成我們極大的困擾


沒養過龜類的我們真不知該怎麼照顧他們呢


我覺得養烏龜比養魚還累呢


幾乎每天都得換水


只要2天沒換那個水啊就髒到ㄧ個不行


都怕烏龜們會被水給毒死


請問有養過烏龜的朋友


都是這樣的嗎


快救救我們家的烏龜及我吧


感恩ㄏㄚˊ


 




ㄟㄟㄟ~~~你們在幹嘛


瑟瑟我的格子可是普通級的耶


你們這樣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d23375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